•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最高可處五年有期徒刑或罰款一千萬

2019-12-31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團為拒絕替“反滲透法”背書,黨團成員拉起“抗議惡法,選票制裁”布條,在議場前方集結靜坐。(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3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立法院”31日召開“院會”,民進黨“立委”挾著多數席次優勢,表決通過以民進黨團版本為主的“反滲透法”,全文共12條。根據“法案”內容,若接受“境外勢力”的指示、委託或贊助,從事選舉相關活動,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並科罰金一千萬(新台幣)。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反滲透法”其實就是新的“戒嚴法”,只要違背或是挑戰民進黨,蔡英文當局就會用這個“法令”對付政敵,而且最可怕的是“滲透來源”定義相當不明確,嚴重干預民間交流,民眾不知不覺就會“觸法”。(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