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是否擔心選前遭打壓?柯文哲:敢碰我,最後1秒宣佈支援韓國瑜

2019-12-31 11: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3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島內2020大選進入最後階段,選戰打得激烈,在“立委”席次競爭上,被問到是否擔心在選前遭民進黨打壓?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真的如此,他們也會擔心自己在最後一秒宣佈支援韓國瑜。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臺灣輔仁大學哲學教授周偉航問到,民進黨可能會將心力投注在區域“立委”、不分區上,是否會擔心民進黨會在選前關鍵階段,突然把炮火、壓力對準民眾黨,是否有應對方案?

  柯文哲提出“大石頭理論”,稱就像是蓋房子,地基要先放大石頭,空隙再放小石頭,感謝2014年與民進黨並肩作戰,所以非常熟悉他們的打法,自己有個優先級,“如果要碰我的話,他要擔心,如果真的照你們講説,最後一秒説大家支援韓國瑜,他也會怕那個。”他表示,目前戰略就是“你不動,我不動”。(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