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辯論會情緒激動!韓國瑜: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

2019-12-30 14: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3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下午14時正式登場,三位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在臉譜網表示,“我知道最後我在結論時非常激動,因為我看到了臺灣的問題,也感受到了人民的痛苦,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曾經如此快樂的臺灣社會,為什麼我們的人民現在是一臉愁容?”

  韓國瑜表示,三年多前臺灣人民給了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機會,但是民進黨卻交出這麼一張兩光的成績單。臺灣人民不欠民進黨,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持更不該一直成為民進黨提款騙票的工具。

  關於兩岸問題,韓國瑜強調,75%民眾對於民進黨當前的兩岸政策感到不滿,如果真正熱愛臺灣,就不應該為了政治利益而刻意造成兩岸的緊張和對立。

  韓國瑜指出,臺灣可以跟全球交流,當然必須要和大陸互動,臺灣要走向開放,而不是封閉。蔡英文口口聲聲説要維持兩岸現況,但臉譜網的貼文都在製造兩岸衝突,這正是蔡英文最大的一張空頭支票。

  針對民進黨常把錯誤推給“前朝”,韓國瑜抨擊,民進黨當局的弊案爭議特別多,但每每談到弊案卻總是東推西躲。“慶富案”推給前臺當局領導人馬英九,特偵組推給馬英九,這根本就是“黑韓”産業鏈以外的另一條“黑馬”産業鏈,是民進黨掩飾自己無能的擋箭牌。

  韓國瑜強調,馬英九是清廉正直的政治人物,民進黨利用馬人善心軟,欺騙百姓取得政權,但卻有負臺灣人民所托,還要將責任推給認真勤懇的馬英九。辯論會上能夠談論的時間太少,我為馬英九抱不平,可以溫良恭儉,但是絕不能再讓。

  韓國瑜説,現在的臺灣當局有太多的問題,臺當局領導人被架空、網軍假新聞、沒收公投權利、外事嚴重挫敗,貧富差距擴大,南北失衡嚴重。李遠哲先生跟蔡英文討論空污,蔡竟回答“那是下一代的事”,債留下一代,禍也留下一代,這算是哪門子有擔當的政治人物呢?(台灣網 王琳)

[責任編輯: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