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頒"百萬懸賞令"尋找楊蕙如 自動現身也可獲獎

2019-12-28 12: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卡神”楊蕙如(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2月2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外傳楊蕙如已不在臺灣、至今下落不明。七日上午,國民黨正式發出獎金額度為一百萬(新台幣)的懸賞令,呼籲全民上下向國民黨提供線索,一同協作尋找楊蕙如。

  國民黨新媒部副主任呂謦煒表示,即日起只要檢舉人能提出有利於尋找楊蕙如的事實或線索,經查證屬實符合懸賞標準,可獲額度為一百萬(新台幣)的獎金。若為多人檢舉且資訊真實有效,獎金則由所有檢舉人分配。

  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表示,發動“百萬懸賞令”是為了整治臺灣政黨或政治人物利用網軍打擊異己、清除政敵的政治風氣,並希望相關案件能水落石出。如果楊蕙如本人自覺再躲下去會有危險,良心發現自動現身,國民黨懸賞金也可發給楊蕙如。(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