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黑”綠議員吐真言“韓國瑜可能贏”引綠粉內訌

2019-12-27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7日訊 臺灣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向來以“韓黑”著稱,因屢次發表黑韓言論遭諷刺是“全臺不分區議員”,但日前王浩宇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到目前為止,我們還無法確定韓國瑜一定不會贏。”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的報道,王浩宇日前在臉譜網發貼,將炮口對準民進黨,他表示:“羅文嘉説出‘不要投小黨’後,有好幾個綠黨支援者私下跟我表達不滿。”隨後他坦言:“2020年1月11日的選舉,我們還無法確定韓國瑜一定不會贏,每一票都會是關鍵。”

  王浩宇文章引起綠營支援者內訌。有網友留言稱“浩宇辛苦了,這證明臺灣選民文明未開化,還是很喜歡用情緒決定事情”、“不要逞一時之快,做情緒選擇”、“羅文嘉失言”。也有網友留言“民進黨已目中無人,下架蔡英文”。(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