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上脫口秀節目播出9小時逾88萬人觀看 網友:好可怕!

2019-12-25 09: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上島內熱門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大談時事議題,談及“愛情摩天輪、迪斯尼樂園、是否對不起高雄人、兩岸議題”等年輕人關心的話題,韓國瑜無所顧忌直球對決。相關資訊經轉傳至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論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這個觀看數的衝刺速度好可怕,上Yt熱門了”“看完真的對韓改觀”。

  《博恩夜夜秀》為一檔臺制美式脫口秀網路節目,以諷刺時事聞名,先前曾邀請不少政治人物上節目,蔡英文、宋楚瑜等人也都先後上過該節目。

  被主持人博恩問及是否想對什麼人道歉?韓國瑜説,他要向高雄市民道歉,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當市長,但因為2020選戰,他時常在外而請假,不能時時陪著高雄人,他表示非常抱歉。

  節目首播期間,最高吸引5萬人同時線上觀看,節目播出9小時更吸引逾88萬人次觀看,也登上Google搜尋第1名。相關資訊經轉傳至PTT論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個觀看數的衝刺速度好可怕”“被圈粉了”“之前不喜韓的好友説,韓國瑜今天表現不錯”“看完真的對韓改觀”“看到上面一堆韓黑各種崩潰,我就放心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