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抱哭嬰兒被狂黑 黃暐瀚轟:“雙標”已成臺灣日常

2019-12-24 15: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抱嬰拍照,未料嬰兒大哭後韓親吻嬰兒引發爭議。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蔡英文也曾親吻小男童卻不見當時有“衛教大隊”出面呼籲“不宜”。曾幾何時“雙標”已成臺灣日常?

  黃暐瀚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曾幾何時“雙標”已成臺灣日常?韓國瑜見著名職業棒球手彭政閔並送簽名球,遭臺網友批“噁心你以為你是誰?”但蔡英文見棒球手陳偉殷送“蔡英文”簽名球時卻不見球迷憤怒。“怎麼會這樣呢?”黃暐瀚指出,當韓國瑜的“人偶”在街頭被毆打、當“罷韓”遊行隊伍出現污辱字句、當臺灣越來越多網友指控言之鑿鑿時才發現人根本不在現場。這時多希望臺灣還有主心骨在。

  黃暐瀚強調,蔡英文是“參選人”想盡辦法贏對手無可厚非。但蔡亦是“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眼看臺灣如此混亂、如此對立;各説各話、沒有是非卻默不作聲。如此怎麼能讓臺灣民眾心安?(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