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連抱小孩都被罵?臺網友替韓國瑜喊冤

2019-12-23 16: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寶寶因怕生嚇得哇哇大哭,讓韓國瑜大方自嘲“他們可能不喜歡禿頭啦!”(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時,因抱女嬰意外引起討論。對此,女嬰的父親今天(23日)澄清,並沒有不同意韓國瑜抱女兒,網友也出面替韓國瑜緩頰。

  女嬰父親表示,雖然不是韓粉,但也沒有不同意韓國瑜抱女兒,當時韓國瑜是要頒獎給女兒,“參賽者怎麼可能不接受領獎?”參加比賽就是想留個紀念,何況韓國瑜不是流浪漢,也不是壞人,他表示“女兒平常給媽媽以外的人抱,都會哭”。

  對此,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網友也替韓國瑜緩頰,表示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他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反感,而那些專業韓黑就是標準例子,現階段韓國瑜話題最高,焦點都在他身上,所以討厭的聲音也相對的多。

  至於抱嬰兒,該網友説,嬰兒的抵抗力確實比較差,所以有些動作要儘量避免,除非有做好一定的清潔動作,尤其“嘴巴幾乎可以説是人身上最臟的部位之一了,所以親嘴這個動作真的是能免則免。”從影片來看,嬰兒並不是因為韓國瑜抱才哭的,在之前就轉頭晃一下,看似要找媽媽,可能是因為當下找不到媽媽,或發現不是媽媽抱她,才會哭成這樣。

  對於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該網友也耐心回應,表示對嬰兒來説,“我們都是骯髒的大人”“是不是長相問題這不好説啦,看起來嬰兒不是被長相嚇到哭啦,而是因為找不到媽媽or抱的不是媽媽才哭”“就算沒被嚇到,嬰兒還是會想要找媽媽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