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被痛批:只敢偵辦民代 不敢調查手下肥貓貪官!

2019-12-23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中正一分局今上午傳喚臺北市議員李明賢、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到案約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控告國民黨“立委”及議員“滋擾‘外交部’”,臺北市中正一分局今日(23日)上午傳喚臺北市議員李明賢、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到案約談。林金結痛批,“如今蔡英文只敢偵辦民意代表,卻不敢重啟‘特偵組’,來調查她底下的肥貓與貪官。”

  林金結説,民意代表們進入到“外交部”,針對楊蕙如的網軍案,很有禮貌地想請教吳釗燮,沒有帶任何群眾,也沒帶選舉標語,進去都有經過 “立法院”和蔡英文辦公室聯絡人的安排,絕對沒有擅闖。

  林金結喊話,蔡英文應出來解釋清楚,“我們到底是打破‘外交部’任何一片玻璃?還是踩死任何一隻螞蟻?”所以非常遺憾,蔡英文領導的臺當局,卻要來告正當行使職權的民意代表,如果這不叫政治操作,那什麼才叫政治操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