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交通部”強推軌道建設 被批冥頑不靈

2019-11-28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1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交通部”強推軌道建設,臺灣淡江大學教授張勝雄怒辭審查委員後,臺當局“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一句,不讓能讓個人意見淩駕臺當局,引發學界聯署反撲。國民黨今(28日)召開“最會溝通的臺當局?林佳龍打臉蔡英文!”記者會,痛批蔡當局無視專業意見,呼籲蔡英文停下選舉行程,好好管管林佳龍!

  臺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蔡英文自稱是“史上最會溝通的臺當局”,但臺當局“交通部長”面對審查委員的專業意見,卻説個人意見不能淩駕臺當局,難道所有交通建設通通是民進黨、林佳龍、蔡英文説了算?完全不聽專業意見,令人匪夷所思。請蔡英文停下選舉行程,好好管管林佳龍,停止放任林佳龍政策買票,呼籲所有選民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制裁鴨霸(冥頑不靈)的臺當局。

  前臺當局“交通部次長”陳世圯質疑,這次桃園鐵路高架,突然開會改地下,且經費從最初300多億元(新台幣,下同),到增至逾1000億,引起學者質疑。另外,北宜高鐵(臺北至宜蘭)要跳過可行性研究程式,併入北宜直鐵案。但臺鐵與高鐵差異不小,難道可以在短時間就做出決策?陳呼籲執政黨對於重大公共工程應慎重,勿當成選舉工具。(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