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憲兵”指揮部宣傳照疑似黑韓 韓國瑜怒轟:太離譜!

2019-11-28 11: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軍“憲兵”指揮部臉書粉絲團26日貼出一張宣傳照,圖中光頭男士身穿藍色襯衫,遭到“憲兵”逮捕壓制在地。由於此人外觀與韓國瑜神似,一時間群情激憤。有網友批“憲兵”指揮部拍馬屁拍得太超過,有網友在海報中加上“韓國瑜永不屈服!”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則表示,整件事情太離譜了!

  此宣傳海報發出後,引起網上譁然,網友直呼臺軍“行政中立不見了”、“怎麼會狗腿到這個地步”。韓粉們紛紛表示“蔡英文的這張圖片是在打擊、欺淩全臺灣的庶民們”、“真的太過分了,欺壓韓國瑜就等於欺壓老百姓一般”、“加油唯一支援韓國瑜”、“庶民就是這樣被欺壓,怎能不起義?”

  韓國瑜“傾聽之旅”27日抵達宜蘭,媒體聯訪時提到此事,韓國瑜一開始開玩笑表示照片上的人好像是藝人郭子乾,但話鋒一轉,他認為不應該以政治人物當成假想的對象,很容易讓人産生不當聯想,“憲兵”指揮部的劇照人物看起來好像是韓國瑜,這種感覺非常不好,“憲兵”指揮部如果要拍馬屁也不要拍成這個樣子。

  韓國瑜説,如果換成另一位候選人的圖像,例如是“短頭髮、女性”,那樣可以嗎?保密防諜的宣導片故意把匪諜弄成韓國瑜的樣子,影射性太強,“憲兵”司令、臺防務部門應該要出面説明。(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