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侯友宜首次公開挺韓 韓國瑜痛批綠營:陳定南後無人清廉

2019-11-17 14: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的選總部成立大會。(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1月1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上午到瑞芳中學出席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致詞時表示,要給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一個機會,支援韓國瑜,手牽手拼一個好日子。這是侯友宜首度公開支援韓國瑜。

  韓國瑜約一個小時後抵達現場,他致詞時諷刺綠營腐敗,他表示,過去民進黨是“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是乎幹、乎幹、再乎幹(閩南語指乾杯、乾杯、再乾杯)”從陳定南過世後,民進黨現在還有誰清廉?

  韓國瑜表示,過去國民黨的確做不好,所以國民黨受傷、跌倒,失去了政權沒有話講,這段時間讓國民黨可以謙虛、檢討、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國民黨做得不好的地方選民已經給予制裁了,但現在是民進黨做得不好,他呼籲民進黨支援者,“民進黨不是這些綠軍支援者的爸爸,不要每次投票都投給他!”若做得好投給他沒話講,做得差就下臺!(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