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造勢現超大讀稿機 網友諷:2020選那2台讀稿機!

2019-11-17 13: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友發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與前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晚出席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時,現場驚現巨大讀稿機。臉譜網(facebook)韓粉社團瘋傳媒體拍到的臺上超大讀稿機畫面,諷刺“字快要比臉大,還左右各一台耶!其實字都打好了要你念幹嘛,找google小姐讀不就好了嗎?”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還真是一台活動讀稿機,沒內涵難怪會叫空心菜,怎麼現在的年輕人的眼光那麼差會喜歡這種空心菜?”“選那2台讀稿機當臺灣地區領導人”“視力比2016差了!老英了!”“治臺靠讀稿,選票靠灑幣;團結靠酬庸,輝煌靠從政”“我還想説頭規律的擺動,眼神一直閃爍是怎麼回事?!現在終於懂了,真的是笑死人了!”

  蔡英文一直未能洗刷“讀稿機”的名聲,民進黨2020初選蔡、賴政見會申論時,前臺灣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譜網表示,他和朋友賭蔡英文在政見會申論10分鐘,會低頭看稿幾次?他賭10-20次,妖西、崇敬、秉松賭20次以上,結果彭文正嚇到慘叫,蔡英文居然高達86次!彭文正輸了80元,讓當時失業又賭輸的他不禁喊:“我好慘呀!”(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