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急了 臺媒:綠營鐵票區雲林將變藍天

2019-11-12 09: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劉建國和蘇治芬。(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8日晚間參加“綠委”劉建國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説,雲林是這次選舉最重要的地方,並宣稱“雲林贏,臺灣就贏”。對於蔡英文這番話,有媒體解讀,蔡英文所言沒錯,因為她知道,綠營“立委”在雲林的選情已深陷危機,前縣長蘇治芬和現任“立委”劉建國真的有可能遭國民黨突襲成功,讓雲林綠地變藍天,蔡英文和民進黨怎能不急!

  據報道,綠營內部民調顯示,蘇治芬目前落後國民黨籍的張嘉郡達10個百分點以上,而劉建國與藍營的謝淑亞也出現平局態勢。雲林本是民進黨鐵票區,選情應屬樂觀態勢,如今卻演變成可能全軍覆沒的慘況,十分令人費解。對此,綠營輔選幹部給出答案:因民進黨完全治理雲林後,雲林人並沒有感到令人而目一新的改變,支援者感受不到綠營的基層服務、選區回饋金縮水,讓選民氣得不再支援,甚至連“大選”選票都打算投給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