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船工會動員令曝光!要求員工帶家屬參加蔡英文競總成立大會

2019-11-10 13: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選戰倒數,傳出蔡英文造勢場合強制要求公營事業員工出席。有“臺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會通知單在網上曝光,要求每位工會成員要帶3名眷屬、幹部需帶2名眷屬參加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引起網友熱議。

  據報道,有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社團“韓冰歡歡許淑華-挺瑜愛您”“李四川後援會”等貼出1張“臺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會通知單,要求工會成員于16日下午參加2020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通知單寫明,理事會與會成員本人加眷屬3人參加(1+3)、其他幹部帶2人(1+2);工會成員必須穿著工會背心出席。如果有事不能參加,必須委託別人代為出席,並以粗體、大字強調“請確實告知代理人找召集人報到及簽名”。

  網友看後紛紛回應“全家吃便當、省一餐”“可以點餐嗎?”“被抓包了!!!笑你民進黨的造勢,不動員公務機關企業,沒有免費遊覽車沒有便當點心包子粽子米粉貢丸湯,就是沒有人啦!”“不去可能考績打丙等吧”“員工好可憐!不想去都不行?”“花誰的錢動員?”(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