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幕僚否認“郭宋配”傳聞:雙方僅討論“立院”佈局

2019-11-10 15: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幕僚否認“郭宋配”傳聞。(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1月1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郭臺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10日)上午表示,親民黨陣營有接觸幕僚,但郭宋(配)的事情,真的沒提到。她先前在臉譜網詢問民眾是否希望郭臺銘選臺灣地區領導人,時間點跟親民黨可能互相接觸的新聞連結在一起,引起外界過度聯想,她向廣大郭粉道歉。

  對於“郭宋配”傳聞,郭臺銘昨天説媒體消息靈通。劉宥彤表示,郭臺銘只是回應太快,因為先前與親民黨沒有什麼聯繫,兩天之前,親民黨主動提起,有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雙方討論過大選的事情,並且有初步決定,表達希望討論“立法院”佈局。雙方間是幕僚有來往,事後跟郭臺銘報告,重點著眼在“立法院”佈局。目前來講,沒有太具體的項目可以跟大家報告。

  劉宥彤表示,到目前為止,不了解宋楚瑜是不是一定會參與大選,但看媒體説下周情勢會明朗,猜測週一之後,親民黨會給出比較明確的方向。劉宥彤説,民眾期待第三勢力整合,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裏,完全沒有郭陣營人馬的話,大家會覺得合作似乎沒有實現,這是自然而然。可能會有的結果,郭陣營樂觀其成,但如何決定,還是尊重民眾黨及柯文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