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確定不拿親民黨門票 蔡壁如:要佈局2024

2019-10-29 11: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2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29日)接受臺灣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時表示,臺北市長柯文哲佈局2024,臺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屆時會協助,2人預計在11月9日會面。

  蔡壁如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提及郭家軍合作等議題。面對周玉蔻詢問“他(指柯文哲)2024要選對不對?”蔡壁如表示,“佈局2024吧,郭董(郭臺銘)説2024會來幫他”。蔡壁如在專訪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先前與郭臺銘聊天時,郭表明不參選2020,對柯文哲感到虧欠。若柯需要親民黨推薦門票,郭能協助爭取。

  此外,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對於是否會拿親民黨那張2020年大選門票?蔡壁如透露,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柯文哲認為要把第二任做完,如今是“佈局2024”且郭臺銘表示2024會幫忙。媒體追問,所以言下之意,是指郭臺銘不選2024會來幫柯文哲?蔡壁如回答,對!這是之前感受到的。(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