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與蔡英文民調差12% 韓: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2019-10-28 16: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2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根據《聯合報》2020最新選情調查發現,42%挺蔡英文,30%挺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雙方維持12%的差距。不過在了解民心支援度方面,韓國瑜39%勝過蔡英文的28%。對此,韓國瑜今(28日)受訪回應,臺灣人民會選擇能夠貼近民意、理解他們過得辛苦的參選人,“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韓國瑜表示,臺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感受是最直接的。過去民進黨執政三年半,大多數的民眾過得非常辛苦,所以在下一次大選的時候,臺灣人民自然會選擇能夠貼近民意,真正了解人民心聲,以及理解人民過得辛苦的候選人,這樣的期待感會出現。今天造成韓的民調再在苦民所苦方面領先蔡英文正是這個原因。

  韓國瑜呼籲民進黨,蔡當局執政還有200多天,還是有機會好好幫民眾做事的,“我覺得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