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為何“蘇蘇鬥”? 唐湘龍:整個屏東發展落後

2019-10-23 15: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右)與臺“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左)(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2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上週三中執會,因人數不足流會(指會議因人數不滿定數而停開),未能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據稱發動抵制的要角是臺“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蘇因不滿其侄蘇震清可能無法被納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對民進黨中央展開反擊。綠營“南蘇”“北蘇”角力浮出臺面,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蘇蘇鬥”根本源因在於南部治理的很爛。

  唐湘龍早上在電臺節目中指出,民進黨“蘇蘇鬥”蘇貞昌和蘇嘉全,“臺灣第一院”和“臺灣第二院院長”竟然為了不分區“立委”席次鬥起來。兩人殺成這個樣子,究其原因是因為屏東縣的“立委”少一席,本來有3席2020年之後剩2席。高雄“立委”也少一席,少的都是南部,增加的都在中北部。究其原因,南部人口越來越少,治理的很爛。人民用腳投票,屏東的往高雄,高雄的往北跑。

  唐湘龍指出,高雄屏東“立委”各少一席是民進黨的恥辱。現在屏東人多紅,蔡英文號稱是屏東楓港人、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曾任屏東縣長、臺“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當過屏東縣長,這3人全是屏東人。

  可是大家別被這些給騙了,忘了屏東“立委”少一席的事實。為什麼南臺灣會變成這樣,因為雖然在地執政都很久,但人民既不能安居也不能樂業。“立委”席次少了所以引發民進黨內鬥,“蘇蘇鬥”的根源是整個屏東發展落後。(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