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更可能被“換”?唐湘龍這樣解釋

2019-09-05 16: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民調出現波動,使得“換瑜説”謠言甚囂塵上。對此,韓國瑜表示,相信國民黨高層智慧不會做這種事情,如果這事是真的,那就是國民黨黨部腦袋進水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換瑜”沒有任何客觀的政治基礎,只是國民黨集體焦慮所産生的幻聽、幻覺。他也認為,有三件事對蔡不利,蔡英文距離勝選還非常遙遠。“換蔡”可能性比“換瑜”大多了。

  唐湘龍指出,對於韓出來澄清“換瑜”感到非常奇怪,因為這件事根本不會發生。他説“換瑜”沒有任何客觀的政治基礎,只是國民黨集體焦慮所産生的幻聽、幻覺。不過唐也點出,韓國瑜必須認識到自己的困境,以及在困境裏的求生策略。

  唐湘龍認為,真正該被換的是蔡英文。他説民進黨應該對於“換蔡”做準備。因為一、蔡英文除了意識形態操作,其他施政表現一塌糊塗。二、蔡英文用非常不光彩的手段贏得初選。三、對蔡英文傷害最大的,很可能是博士學位。他認為,到目前為止,沒看到蔡英文面對質疑做出有效澄清。若蔡真的在“學術誠實”犯規,不只是“換蔡”,更是醜聞,臺灣地區的恥辱。他直言,選舉才剛開始,蔡英文距離勝選還非常遙遠,“換蔡”的可能性,比“換瑜”大太多了。(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