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再批“一例一休”:卡老闆喉嚨 餓勞工肚子!

2019-10-20 10: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中)挺進綠營深水區臺南,再批蔡英文當局“一例一休”。(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痛批“一例一休”,卻遭綠營炮轟。韓國瑜昨天(19日)反嗆,“一例一休”“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蔡英文當局不去想要如何修正,還倒過來指責他,這不是很怪異嗎?

  韓國瑜前表示,希望能夠重新調整“一例一休”。卻被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和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酸爆。

  韓國瑜昨日受訪時反擊道,“一例一休”經歷兩次修改,大家再三警告千萬不要貿然修改,但民進黨強行通過“一例一休”,企業家怨聲載道,勞工賺的錢越來越少,“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他是想要解決問題。他説,“一例一休”實施下來,面臨這麼大的麻煩和反彈,民進黨當局還不面對、修改嗎?(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