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人過得太窩囊" 韓國瑜呼籲翻轉臺灣集中選票投藍營

2019-10-20 08: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右二)19日到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呼籲民眾為子孫未來,票投國民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19日上午至臺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在餐會時,他語重心長道,“臺灣人過得太窩囊了”,臺灣不能再這樣下去,臺灣要翻轉,一定要改變,為了自己及下一代,拜託宗教界熱心人士,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支援國民黨候選人。

  韓國瑜痛心表示,他最近山邊海角跑來跑去,發現辛苦的人太多了,李佳芬(韓國瑜夫人)到高雄杉林區時,一對夫妻抱著女兒對她哭訴,種的秋葵賣不出去,得靠借錢度日。

  韓國瑜説,臺灣人認真打拼,應該得到應有的生活、收入,教育下一代,現場許多宗教熱心人士,都是希望臺灣能更美好更祥和,這也是政治人物不能忘記的神聖目標。

  韓國瑜説,臺灣民眾越來越貧窮、處境越來越危險、社會越來越紛亂,臺灣人不能再忍受,拜託大家2020選舉一定要團結,把選票集中,支援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為自己及子孫未來,翻轉未來,改變命運。

  位於臺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是韓國瑜臺南“傾聽之旅”的第二站,從島內各地趕來的上千韓粉一早就來等待,11點10分左右韓國瑜車隊抵達,韓粉興奮擠向前搶握手拍照,並熱情大喊“凍蒜(當選)”。韓國瑜在粉絲推擠簇擁下,陸續向前殿五府千歲、萬善堂囝仔公、靈霄寶殿玉皇大帝參拜祈福,南鯤鯓代天府還準備了108個平安鹽福袋贈送給韓國瑜。

  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周錫瑋等人陪同韓國瑜參拜,國民黨黨工及縣市重要人士都前來相挺,近2000名支援者及香客擠爆代天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