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宣稱臺灣不缺電 韓國瑜:比缺電更嚴重的是缺德

2019-10-13 08: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12日上午宣稱,臺灣不缺電,是一個不必爭辯的事實。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晚間在臉譜網(Facebook)批評,“臺灣比缺電更嚴重的是缺德!”

  蔡英文12日上午出席“世紀離岸風電設備公司臺北港南碼頭廠辦啟動儀式”時稱,上任之初備轉容量率僅1.64%,今年夏天供電穩定,備轉容量率保持10%水準,臺灣不缺電,是一個不必爭辯的事實。

  韓國瑜12日晚間在臉譜網批評,“臺灣比缺電更嚴重的是缺德!”韓國瑜質疑,蔡英文説臺灣不缺電是不爭的事實,那為何臺當局還計劃要加開火力發電機組?韓也批評,美國商會2019年白皮書對臺能源政策提出了警告,但還是沒辦法阻止獨裁且不聽民意的執政黨。

  韓國瑜也指出,肺癌已成為臺灣民眾嚴重的疾病,而民進黨執政四年來,請問藏的電找到了嗎?誰能保證現在不缺電,未來在工商業發展之下,能持續穩定供電?他要求臺當局全面加速火力機組汰舊換新,以新車換舊車,面對民意,解決能源搖擺問題。(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