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民調狂升7% 網友為2020勝選支招:這招讓蔡滅頂

2019-10-10 10: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歷經民調下滑危機,總算觸底反彈!最新民調顯示,韓支援度27.9%、蔡英文35.1%,雙方差距從上月底13.7個百分點,拉近至7.2個百分點。網友直言:“韓想贏就閉嘴,蔡‘內政’會自爆。”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援度27.9%、蔡英文35.1%,雙方差距從13.7個百分點,拉近至7.2個百分點,韓有觸底反彈跡象。然而,韓在年輕、高學歷及中間選民支援度偏低,泛藍支援者僅66%表態挺韓,無疑是韓陣營須彌補的缺口。

  民調一齣,網友迴響熱烈,紛紛回應:“韓想贏就閉嘴,蔡‘內政’會自爆”“如果閉嘴到投票還是有機會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