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綠委"對戰陳明文定制"起義戰服" 網友紛紛叫好支援

2019-09-30 09: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國慶下定決心要打破“明文規定”、勢力龐大的陳明文,在臉譜網(facebook)秀出“起義戰服”,問大家敢穿嗎?(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扳倒嘉義縣選區“英係大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國民黨擬協調共推前民進黨黨員林國慶代表參選。林國慶下定決心要打破“明文規定”、勢力龐大的陳明文,他昨日(29日)在臉譜網(facebook)秀出“起義戰服”,問大家敢穿嗎?

  前“綠委”林國慶在臉譜網貼出“起義戰服”,並説“我們‘義軍們’的‘起義戰服’樣板做好了,你們敢穿嗎?經費有限所以採義賣方式喔!”黃色底的衣服背後有“以Q為傲”,網友好奇是什麼意思?林國慶解釋“Q代表嘉義”。

  網友紛紛前來支援並對服裝提出意見,有人認為白底會比較好看,有人覺得圖案可以再Q一點。還有人問“為什麼不是迷彩的顏色?這樣子更配合‘義軍’的口,可用這衣服來募款。”(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