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我們是一家人!”新黨表態力挺洪秀柱選“立委”

2019-09-29 10: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郁慕明、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新黨昨天(28日)在臺南舉辦聯誼餐會,主席郁慕明與新黨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楊世光、副領導人人選陳麗玲呼籲大家踴躍參與聯署,“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國民黨前主席、臺南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也受邀出席,希望爭取藍營票源集中化。

  “我們是一家人!”郁慕明表示,他與洪秀柱理念相同,洪秀柱談“一中同表”並沒有錯,所以第6選區的新黨支援者一定會“挺柱”。他也強調,新黨與正統的國民黨很好,自己是“正藍”,不是“泛藍”。

  洪秀柱説,每次參加新黨活動都很開心,“國民黨和新黨不是兄弟黨,是什麼?”“不是一家親,是什麼?”因為兩黨理念、追求目標是一樣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