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為何韓國瑜贏蔡英文?臺網發現答案就在這個細節中

2019-09-13 15: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幫記者拿麥克風畫面(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之所以至今能得到許多臺灣民眾的支援,民調始終維持三成,是因為一個細節決定勝敗!有臺灣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紀錄了韓國瑜和記者之間一個小小的細節,直言細節決定成敗,這是韓國瑜大贏蔡英文的重要因素。

  臺灣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李四川後援會》粉絲專區PO出一個影片。在這部影片裏,韓國瑜和前臺北縣長周錫瑋在新北市大造勢前,訪問新北市某一間宮廟。周錫瑋説話時,因人潮過多,記者拿麥很難靠近周錫瑋。此時,站在周旁邊的韓國瑜見狀,馬上幫忙把記者把麥克風靠近周錫瑋。而韓的舉動,剛好被旁邊的臺灣民眾錄影下來,放在網路上,得到廣大臺灣網友的熱烈迴響,紛紛大讚韓國瑜的義舉。憑什麼韓國瑜可以贏蔡英文,就是這個細節決定成敗。

  對此,臺灣網友表示,一個細節告訴你為什麼韓國瑜能贏蔡英文!韓國瑜“人做的大,事做的細”這個兩人格特質決定了韓的群眾魅力。相反,蔡英文則不能進入這一境界,反而是酸言酸語,格局太小。本部影片容易被人忽略,卻能讓人怦然心動。(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