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穿"背心"幫郭臺銘爭取連署? 柯:填一張就好

2019-09-13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上午7時許,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臺灣媒體持續關心臺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是否參選2020,及柯未來是否會穿著郭的“背心”幫忙爭取民眾連署?對此,柯文哲則笑説“不用啦!我幫他填一張就好!”

  關於郭臺銘參選2020連署,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等郭宣佈正式參選並登記再來促成,何必現在説一大堆,順其自然是尊重郭。“郭臺銘若真的要選,才需要連署!不要選何必要連署”。

  柯文哲提到,2020連署門檻約28萬份,但有可能收回來的資料不完全,為在安全範圍內考慮,一般都要連署40至50萬份。至於是否會穿著郭臺銘的“背心”幫忙爭取民眾連署,柯文哲笑則説,“不用啦!我幫他填一張就好”。(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