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參加韓國瑜造勢被打斷講話 馬英九:錯愕但不會放心上

2019-09-09 15: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8日在新北市出席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時,致詞被迫中斷。(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8日在新北市出席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時,致詞被迫中斷。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中午除正式表達歉意外,韓國瑜本人更是三度致電馬英九,隨後雙方通上電話。據悉,馬除了替韓加油外,表示確實對昨晚狀況感到錯愕,但不會放在心上,建議韓未來幕僚作業要更加嚴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韓辦發佈新聞稿表示,韓國瑜十分感謝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貴賓朋友的支援和力挺。昨晚致詞前韓國瑜也與馬英九、吳敦義在後臺休息區聊天交流,分享看法。活動結束後,韓馬上致電各個貴賓,感謝他們的支援,但馬因已休息未接到電話。

  馬辦上午發表聲明指出,馬英九應韓總部邀請參加新北市造勢大會,依主辦單位原來規劃,馬致詞時韓國瑜將在場。但不知何故,馬上臺致詞被延後一小時。對於韓到場時,臺下部分群眾鼓噪,以致馬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結束講話,馬辦表示十分遺憾。

  9日,韓國瑜三度致電馬英九,雙方中午取得聯繫。馬表示,對於昨晚的情況確實感到錯愕,但不會放在心上。除請韓繼續加油外,建議未來幕僚作業應更加嚴謹,以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