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狂掉15萬粉絲 柯文哲:這不是穩定社會該有的現象

2019-09-09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之後引發退讚潮,再加上連日失言,官方臉譜網(facebook)粉絲狂掉15萬。對此,柯文哲9日受訪時表示,他們也在反省,去年11月24日當選後,一個月內臉譜網(facebook)按讚量增加了15萬。這種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不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社會該有的現象,理想的韌性社會,應該是比較穩定。

  柯文哲表示,臉譜網(facebook)可以15天、20天增加15萬粉絲,也可以一個月掉14萬粉絲,這種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不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社會該有的現象,理想的韌性社會,應該比較穩定。坦白講這是一個臺灣的社會現象,只是在柯文哲身上展示出來。

  柯文哲指出,這種劇烈變動的社會現象背後,值得深思,如果臺灣需要一個比較穩固的社會,那我們將如何改變它?“你的粉絲數暴漲暴跌,就好像一個人突然胖突然瘦,對健康也不是很好”。(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