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300萬給兒賣珍奶?林佳新諷刺陳明文:"感人的父愛"

2019-09-04 09: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高鐵列車昨(3日)發現一隻裝有300萬(新台幣,下同)現金的行李箱,未料竟是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遺失,陳明文之子陳政廷出面解釋,該資金是父親給他菲律賓開設珍奶店的“創業資金”。對此,臺灣“網紅菜農”林佳新諷刺“感人的父愛”,大家頂多買珍珠奶茶給自己小孩喝,但陳明文卻直接幫其兒子開珍珠奶茶店。

  林佳新在臉譜網(facebook)撰寫“感人的父愛”一文,並指出陳明文搭乘高鐵北上時,隨身攜帶的小行李箱忘記帶下車,後來被其他旅客拾獲,竟發現這個行李箱裏有300萬現金。不可思議的是,裝300萬現金的行李箱未上鎖。“原來這是陳明文‘立委’要給他兒子去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的創業資金,所以才特別帶上臺北”。

  林佳新諷刺表示,看到這則報道,真的覺得“好感人”。原來陳是如此疼愛自己的小孩,大家頂多買珍珠奶茶給自己小孩喝,但陳卻直接幫兒子開珍珠奶茶店!此外,林發現原來在菲律賓開家珍奶店需要300萬,比在臺灣開店還貴好幾倍,原來臺灣已經落後菲律賓了!

  對於陳明文攜帶300萬現金在身上,林佳新諷刺,這件事曝光後才知道蔡英文身邊的人是多麼“愛臺灣”。為了標榜和大陸不一樣,不但嘲笑微信紅包、支付寶轉帳沒什麼了不起,連一般的銀行匯兌都不願意使用。(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