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柯王”現在是朦朧美?葉元之:柯文哲是個變數

2019-09-01 10: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的策略小組成員、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提名人韓國瑜的策略小組成員、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針對韓未來選情一事,透露在韓陣營的內部民調中,目前不管是三強鼎立或是藍綠對決,韓都還處於些微領先的位子;至於“鋼鐵韓粉是否這陣子有鬆動”,葉也認為並沒有。

  文章指出,葉元之近日接受香港中評社專訪時,被問及郭臺銘傳出將在9月宣佈參選,這對於未來韓國瑜選情是否有重大衝擊?葉元之表示,韓國瑜的基本盤還在且夠穩,依他們最近的內部民調,不管是“三強鼎立”或是藍綠對決,韓都有“些微領先”,所以“韓陣營已做好任何的準備,要打好這一仗”。

  至於“郭柯王聯盟”,葉元之則認為“郭柯王現在是朦朧美,選到後來會消風”,並不如外界認為的會給韓很大威脅。他直言,三人初期會是蜜月期,但後面摩擦會愈來愈多,因柯文哲是大嘴巴,且會翻臉不認人,是個變數。

  專訪最後也問及“鋼鐵韓粉是否這陣子有鬆動?”,葉元之直言“並沒有,且國民黨初選結束後,有些支援郭臺銘或朱立倫的人,也轉而支援韓,這些就是國民黨粉”,所以韓國瑜的支援度是要從“國民黨粉”加上“韓粉”來看,基本也有“三成到三成五之間,這些是不會鬆動的”。(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