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藍委”為挺蔡英文竟嗆韓國瑜:整天打麻將、抱女人

2019-08-11 14: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藍委”為挺蔡英文竟嗆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下同)

  台灣網8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今日上午到蘆洲涌蓮寺參拜,前國民黨籍“立委”、涌蓮寺“主委”陳宏昌不僅親自接待,致詞時更語出驚人地表示,兒子問他,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臺灣地區領導人,讓他非常擔心。

  據悉,陳宏昌在致詞時表示,自己的兒子最近問他,為什麼國民黨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臺灣的領導人?並稱兒子還説,他長大後也要學這樣,嚇得陳宏昌直説,“夭壽阿,這樣我要怎麼教兒子”。而在踩完韓國瑜後,陳宏昌竟還大讚起蔡英文,更喊話在地百姓“希望大家眼睛要睜亮點”。

  隨後媒體上前追問,剛剛的發言是否不挺自家候選人韓國瑜,陳宏昌則轉趨低調,“剛剛説的都已經很清楚,就不用再重復了”。

  針對陳宏昌的此番發言,韓國瑜總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則回應,涌蓮寺長期以來從事公益多年,獎助在地學子獎學金,我們到涌蓮寺參拜觀音菩薩,菩薩也都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存好心、做好事、講好話。

陳宏昌的説法也讓網友痛罵

  而不少網友在聽到這樣的指控後,也紛紛留言酸陳宏昌,“居然用假消息抹黑,吳主席這個趕快開除黨籍吧!”、“太扯了!説抱女人這是誹謗吧!這要告了啦!”、“又一個背骨的,還中評委?可以開除了,就是有這些人才會一直有內亂,該清清黨內了”、“還支援蔡英文嘞?支援韓市長提告,不然會被重傷非言非語”。

  據了解,陳宏昌曾任臺灣地區第2、3、4、5屆“立委”,現為國民黨中評委、蘆洲涌蓮寺“主委”。(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