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時力"頻傳感情糾葛 黃國昌也被爆曾與女學生發生師生戀

2019-07-31 10: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黃國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時代力量”高雄女議員黃捷因今年5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翻白眼,被綠營捧成所謂的“白眼女神”,黃捷今被爆料慘遭同居女助理劈腿分手。然而,“時代力量”許多人都曾因感情糾葛登上版面,其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曾被爆料,在高雄大學任教時與女學生發生師生戀。

  “時代力量”最近頻登上版面,“立委”高潞以用的助理陳恩澤遭爆料,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獲取臺當局400萬元新台幣的綠能補助。“時代力量”昨舉行紀律委員會,會中決議高潞.以用有違反利益回避原則之虞,“影響‘時代力量黨’聲譽情節重大”,並限期在31日下午5點前到會説明,否則將依目前掌握的事證做成決議。未料,該事還未平息,今天黃捷也被週刊爆料,慘遭同居女助理劈腿分手。

  報道稱,“時代力量”許多人都曾因感情糾葛登上版面,其中黃國昌在2015年被爆曾發生師生戀,引發外界關注。《週刊王》2015年接獲爆料指出,黃國昌在高雄大學任教期間,與女學生發生師生戀。當時黃國昌頻被媒體追問後,他先是稱,在高雄大學任教時,沒有用過老師的權勢跟女學生發生不正當的關係。黃國昌接著又稱,離開高雄大學教職前最後一個學期裏,確實有女學生表示喜歡他的意思,但兩人是直到女方畢業時候才正式交往。

  黃國昌當時也被問及是否是女學生主動追求,他稱“也不是這樣説,説女學生主動追我,這並不公平”。至於對方名字姓氏,黃國昌當時沉默15秒後才結巴地説“不好意思、我忘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