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菊還不下臺?網喊:直升“閣揆”怎辦

2019-07-31 1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國安局”人員走私煙案,重創蔡英文當局,不僅四度召開記者會,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更被點名該下臺負責。這把“煙火”愈燒愈大,陳菊雖表示若有責任不會逃避,民怨仍沸騰。網友表示,為了2020選舉,陳最後一定會下臺。但按民進黨慣例,弊案下臺或選舉失利者,都會高升很多級;陳已位居蔡辦秘書長,再逼下去,會不會直接擠掉蘇貞昌成“行政院長”?

  有臺灣網友在PTT論壇發文《陳菊當然要下臺,只是……》寫道:“各位沒有買到免稅品的鄉民,請不要再提陳菊是否要下臺這個問題了。為了明年選舉著想,她一定會下臺的,只是按慣例,只要是弊案而下臺,或是選舉失利,都會高升很多級。菊姐花媽都已經是秘書長了,真的找不到可以高升的位置。”

  該網友更直言:“大家就不要在這件事情逼迫她了,再逼下去,只能拔掉衝衝衝的‘行政院長’,讓菊姐接任。這是各位愛臺灣的鄉民所熱見的嗎?”

  文章一齣,有人不領情揶揄:“衝衝衝? 我看是酸酸酸吧!”(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