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造勢20萬人將聚臺中 70歲老人夜宿現場

2019-06-22 08: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今日(22日)下午3點將在臺中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預估有15-20萬人到場,許多“韓粉”前一晚已到場、還站上主舞臺歡唱、高喊“韓國瑜當選”,十分興奮。一位70多歲的老人説要睡在造勢現場、早早來佔位,就怕下午人太多擠不進場。

  臺中場的“國瑜夜市”昨晚也已有許多攤位進駐,並已開賣。這已經是第四場的臺中造勢,韓國瑜人氣依舊銳不可擋。不少臺北粉絲今日一早也搭12台遊覽車要南下臺中。

  臺中造勢活動預計下午3點開始,韓國瑜下午7點到場、約7點20分上場致詞。“立委”許淑華等人擔任主持人;臺北市議員王鴻薇,藝人熊海靈、張正藍等也會來壯聲勢,預計晚間八點結束。(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