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用“助英臺”催民調 臺網友:自掘墳墓

2019-06-05 16: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在LINE官方帳號(社交軟體)推動“助英臺”任務,呼籲支援者幫忙拉票。(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初選下周將進行電話民調,蔡英文在LINE官方帳號(社交軟體)推動“助英臺”任務,呼籲支援者在民調期間幫蔡顧電話民調,“幫助蔡英文守護臺灣”。對此,臺網友笑道,祝英臺最後是自殺,用“助英臺”催民調非常不祥。臺灣名嘴謝寒冰用“同歸於盡”隱喻,表示要有好結局再等五輩子吧!

  蔡英文在臉譜網(facebook)強調,守護臺灣是蔡的責任與承諾。在野黨來勢洶洶,2020唯一勝選的機會不能只靠一人,必須團結所有人的力量,再次一起面對挑戰,蔡英文呼籲“臺灣我來顧,電話民調就麻煩大家幫我顧”。

  對此,有臺網友表示,蔡英文用“助英臺”催民調非常不祥,因為祝英臺最後是自殺。謝寒冰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笑道,故事裏明明是墳墓裂開,祝英臺跳入後收攏,所以這根本是“同歸於盡”,暗喻蔡賴(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兩人要有好結局,再等五輩子吧!

  更有臺網友回應“這就叫自掘墳墓!”“所以小蔡(蔡英文)一跌要拉誰同歸於盡?整個臺灣嗎?”“不要糟蹋中國美麗的愛情故事”。(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