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參選2020意願 韓國瑜:Yes,I do

2019-06-05 14: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和國民黨初選五人小組對談,對於參選意願,他的回答是“Yes,I do”。韓國瑜表示,他願意接受特別辦法,也會如期繳交500萬(新台幣,下同)選務作業費。

  韓國瑜秘密會面五人小組後,出席登革熱警消聯合防疫動員行程,他説“五人小組來問我個人意見,一樣我就重申‘Yes,I do”,他們來告知初選辦法、必要和須知及3場説明會時間、主題與內容,雙方就該方面充分交換意見。

  韓國瑜提到,初選目前應還是以全民調為主。至於電視政見會是否會出席,他表示,時間可以就會參加,因為説明會很重要,海內外很關切。現在是否已經在初選名單在內?韓國瑜則回應“下星期一、二中央黨部會公佈”。針對有意參選者在6日前要繳500萬選務作業費,韓國瑜表示,會遵守規定繳交,同意參加就會做好。

  對於今日與國民黨五人小組見面,韓國瑜早上11點半參加議會閉幕會時提到“五人小組希望跟我本人要私底下溝通,所以就沒有對外公開”,甚至表示“如果在眾目睽睽之下,很多話不好説”。(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