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子嘉連日抹黑韓國瑜 臺網友:提告到底捍衛自身清白

2019-05-31 09: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綠媒老董吳子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綠媒老董吳子嘉連日來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外遇,甚至還有私生女。對此,韓國瑜、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表示提告吳子嘉。臺網友也把吳過往判決挖出來,直言簡直是胡説八道,前科纍纍。

  韓國瑜受訪時表示,上任後遭到許多抹黑與指控,但絕不能容忍牽連家人,因此不再堅持愛與包容,一定會提告吳子嘉,認為只有法律途徑才能還韓清白。

  對此,有憤怒的“韓粉”將吳子嘉過往判決全都挖出來。分別是2017年12月,頂新獻金案中(多名臺灣政治人物涉嫌非法收受,來自頂新國際集團的政治獻金),吳子嘉抹黑馬英九遭判賠償180萬(新台幣,下同)並登報道歉;2019年3月,因指控臺灣官員張景森與業者有利益牽扯,遭判賠20萬並刪文道歉;同年5月又因指控時任高雄副市長許立明遭判賠35萬;最後則是因遭前高雄市長陳菊提告後,同意和解條件,因此才取消開庭。

  臺網友呼籲韓國瑜提告到底,捍衛自身清白,制裁亂爆料的名嘴。(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