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要搶回年輕人選票 李正皓猛酸:東施效顰

2019-05-31 08: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支援者爭相與蔡英文握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去年慘敗,年輕選票急速流失,未來打算設“民進黨特種青年黨部”挽回。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用4字“東施效顰”酸民進黨,並預言這種作法,註定失敗!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顏若芳表示,民進黨一直和年輕人站在一起。但經過幾次選舉,被誤解為有距離無法溝通。黨內現在補足這塊,創立青年特種黨部。國民黨長期經營青年軍,現在民進黨也要回頭經營年輕人。

  李正皓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吸引年輕人靠的是理念、願景,而非組織,這年頭沒有一個年輕人喜歡組織式的固定教條、定期聚會。李正皓表示,民進黨是病急亂投醫,只能用4個字“東施效顰”形容民進黨如今的行為。其實民進黨要找回年輕人的支援,不是建特殊黨部、不是搞組織,而是要找回民進黨對程式正義、行政中立、民主法治、勞動權益、環境保護等價值的堅持。(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