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民秀“整排”北上高鐵車票 韓粉淚喊:跪了!

2019-05-31 09: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人秀“整排”北上高鐵車票。(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31日訊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受各界抹黑,聲勢卻屹立不搖。鐵忠韓粉定於6月1日在臺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大會,號召至少10萬人挺韓。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有高雄市民秀出自己全家從左營北上的高鐵票,整整兩排共7張,表示將攜家帶眷、風雨無阻直奔凱道。韓粉看了振奮不已,激動喊跪!

  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秀出整整兩排共7張左營至桃園的高鐵車票,寫道:5月31日先上桃園機場附近旅館住一天,6月1號送小女兒唸書,跟老婆、大女兒直奔臺北凱達格蘭大道、風雨無阻!

  文章一齣,獲得超過2600個讚與近200則留言。有網友大喊:“跪了!”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辛苦了!6/1見”“給你100個讚”“勇者無懼”“大家凱道見”“韓家軍出動啦”“非韓不投”“我們一家人都會出動,大家一起站出來挺起來啊”“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果然是傳説中的:鋼鐵韓粉!”(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