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惡意阻撓"玉山計劃" 國臺辦:損害的是臺灣學子的利益福祉

2019-05-29 10: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9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聯合報記者:中國科協從2002年開始就有發起臺港澳青年交流的“玉山計劃”,每年暑假都會邀請臺灣大學生到北京實習,今年臺灣教育部門發函要求臺大和政大下架這些計劃公告,請問發言人的看法,謝謝。

  安峰山:兩岸教育交流和合作是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關乎兩岸青年的利益和福祉。我們一直採取積極支援和鼓勵的態度,加強兩岸教育領域的交流和合作,增進兩岸青年的相互了解,為臺灣學子到大陸的學習、實習、工作和生活創造更好的條件,提供更大的空間。民進黨當局卻對臺灣青年到大陸發展和兩岸教育交流橫加阻撓,歪曲抹黑,處心積慮地破壞兩岸教育交流,他們損害的是臺灣青年學子的利益福祉和發展機遇。(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