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臺商一起來,融入大灣區"主題活動將在廣東舉辦

2019-05-29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9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據悉廣東近日將舉辦臺商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有關活動,請發言人介紹相關情況。謝謝。

  安峰山:為了支援臺胞臺企把握和分享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機遇,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和促進兩岸經濟文化的交流合作,“臺商一起來,融入大灣區”主題活動將於6月3日至5日在廣東舉辦,有關部門、廣東省領導、兩岸企業家峰會雙方理事長、臺灣工商團體和臺資企業代表以及臺灣青年代表約300人將出席活動。舉辦本次活動是對臺胞臺企對粵港澳大灣區高度關注和熱切期望參與到大灣區建設中來的積極回應,將為臺胞臺企詳細解讀大灣區發展規劃和相關政策,臺胞臺企代表將考察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等大灣區城市,同時實地了解前海及橫琴新區等重大發展平臺。希望此次活動能夠幫助臺胞臺企深入了解大灣區,融入大灣區,共用機遇、共謀發展、共創雙贏。(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