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內鬥臺面化 賴清德:蔡英文陣營扣我三罪名

2019-05-29 09: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右)、賴清德(左)。(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5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2020初選陷入僵局,29日下午將再次召開中執會討論。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8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登記初選以來,他力行君子之爭,未料蔡陣營扣他三大罪名,包括誠信、偷襲、政變,這些他無法接受。

  賴清德表示,第一,所謂誠信問題,蔡英文就説,“好,未來要看我們兩個人,我説我們3月16號補選之後再説,就結束了;換句話説,她沒有問我要不要選。”

  對於被説偷襲跟政變,賴清德指出,他是民進黨黨員,是在民進黨登記期間內,第一天早上去登記。今天如果蔡英文先登記,自己在她的背後登記,或是她出境之後才去登記,那個才叫偷襲!

  賴清德説,第三個罪名是網路上罵我是政變,我是宮廷政變,這是民主社會耶!

  蔡賴之爭延燒兩個月,民進黨面對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的僵局,29日下午將再次召開中執會討論。針對蔡陣營的指控,賴清德在中執會前夕一一“還原真相”。(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