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市議員爆料有人每週開會“滅韓” 提醒警方保護好吳建鴻

2019-05-29 0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市政總質詢時説,“滅韓小組”真的有。(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5月2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高雄市府市長室爆遭入侵,“前朝”官員立馬切割,指涉案前攝影官吳建鴻早因素行不良離開團隊,但議員陳麗娜昨爆料,“前朝”官員口中素行不良的吳,過去考績竟常拿甲等,説法矛盾。她更直指“滅韓小組”每週有“Q版韓國瑜”、“爆炸頭”開會毀韓。

  陳麗娜説,吳建鴻考績多獲甲等肯定,直接打臉前朝“素行不良”説法,而吳員夜闖市長室,在市府出入管制簿登記目的為“取物”及“加班”,行徑令人傻眼,“難道領加班費做非法的事?”

  儘管陳菊市府前秘書處長陳瓊華説,吳因工作表現不佳被解除攝影官職務,但據《中國時報》查證,吳2007至2018年考績,7年超過80分,其他5年也是78、79高分,尤其擔任攝影官3年高達83至85分,顯然不像“工作表現不佳”。

  陳麗娜質疑,只有市長室被放東西嗎?為何許多局處一線消息提早走漏?她擔心其他局處首長也被監控,要求市府內部檢討,否則市長疲於奔命應付,怎專心拼市政。

  她還爆料,聽説有個“Q版韓國瑜”每週在高雄開會,還有1個“爆炸頭”每2周來1次,集結做小動作黑韓。陳麗娜直言,如今高市府內部出現重大問題,若韓不好好解決,就算全臺民眾支援,也沒用。她並提醒警方要保護吳建鴻,別像當年319槍擊案,當初最可能的嫌疑犯,到最後怎麼死都不知。

  對此,韓國瑜痛斥對手説,“不要老是搞小動作,把政治搞得很噁心!”不願再看到有政治打手,疑似監聽、監控,或連隨行秘書也收買行為,請到此為止。他説“愛與包容”不是窩囊與退縮,等總質詢後將針對市府一、二級主管進行不適任調整,所有弊案嚴查嚴辦。(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