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賴清德現身民進黨中央致直播中斷 吳子嘉酸:惡人沒膽

2019-05-23 09: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與賴清德。(臺美圖)

  台灣網5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中執會昨(22日)討論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並首度直播。蔡英文、賴清德兩陣營交鋒,僵持不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甚至現身黨中央,直播一度關掉。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説,直播關掉是怕難看。

  吳子嘉指出,萬一賴清德突然衝進去,像翻桌子之類的,民進黨怪事多,本來下午的想法是開個直播,大家一起表演給在蔡辦的蔡英文看,30個中執委滔滔不絕,滿口仁義道德,卻一肚子算計。每一個人拼命表演給蔡英文看,是在表忠“我幫你‘殺’賴清德”,看我表演得多好、表面的文章多漂亮、下手有多重。

  吳子嘉説,沒想到戲唱到一半,突然賴清德來了,戲不能演了,竟然關機,真孬,好歹就把直播播到結束,賴陣營代表“立委”林俊憲本被圍毆,賴清德一來,直播居然就關機,這叫“惡人沒膽”。(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