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為避免無謂爭議決定終止新書合約

2019-05-15 20: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1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時報出版社,今天(15日)在網站上貼出公告,表示《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一書,因作者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雙方協商同意,提前終止合約,所有庫存銷售結束,即不再印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韓國瑜為避免無謂爭議,決定終止合約。

  《跟著月亮走》一書銷量驚人,卻意外引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和執筆者黃光芹的版稅糾紛,雙方各執一詞。臺灣時報出版社總經理趙政岷表示,此書今年1月出版,僅用1個月時間完成,創下該公司最快編印製作記錄。但很遺憾,今年5月底將結束版權,這也創下臺灣時報出版44年來,所有圖書最短壽命記錄。趙政岷透漏,此事為韓國瑜主動要求解約。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的確如此,韓國瑜為避免無謂爭議,決定協議終止合約。(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