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2020特別提名辦法出爐 “三點”助韓國瑜戰2020

2019-05-15 15: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今日(15日)下午舉辦中常會,被稱為“超級中常會”,剛剛公佈通過的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提名特別辦法,給韓國瑜開大門走大路,共有三點是:韓國瑜不用主動登記、五百萬(新台幣)可他人代繳、不勉強參加政見會,但五百萬他人代繳這一點有可能會違反“政治獻金法”,細節還需研究。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拍板2020初選遊戲規則,將以一次性全民調決勝負,不辦理黨員投票,不納入手機樣本,也未規劃辯論會。為降低測量和抽樣誤差,明定民調委託5家民調機構執行,每家完成有效樣本數不得少於3000個。提名人選最遲7月16日出爐,7月28日黨代會正式提名。

  國民黨將成立“中央提名協調小組”,開始依選情評估、徵詢主動或被推薦參選的黨員參選意願,在6月10日公佈參加初選者名單,並將在6月23日至7月4日間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7月5日至15日之間執行全民調,民調執行完成後隔天公佈結果,7月17日將提名名單報請中常會核備,並在7月28日黨代會正式提名。(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