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面對初選蔡英文邊談合作邊攻擊 網友:"英粉"不覺得錯亂?

2019-05-15 09: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今天再向賴清德喊話稱,一加一確實是大於二,“我們要合力挽狂瀾”。(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昨日(14日)再向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稱,一加一確實是大於二,“我們要合力挽狂瀾”,以現在情勢來看,“合作是我們唯一的選項”,能夠集結最大力量守住臺灣。對此,PTT網友質疑,“英粉”都不覺得錯亂嗎?

  賴清德投入臺灣地區領導人民進黨黨內初選,挑戰蔡英文的連任之路。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昨天接受採訪,蔡英文聲稱,一加一確實是大於二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合力,讓執政持續下去,她記得賴清德説過要力挽狂瀾,“比較精確地講應該是,我們要合力挽狂瀾”,以現在情勢來看,確實“合作是我們唯一的選項”,能夠集結最大的力量來守住臺灣。

  至於合力要怎麼合,蔡英文稱,只要有意志、有想法,支援者或黨員同志、執政團隊,大家會盡力找出最合適的方法。

  對此,PTT網友指出,這段期間,賴清德被攻擊是沒誠信的“背骨仔”、“‘獨派’金孫”、沒政績的“院長”、民進黨之恥、分裂綠營的罪人,蔡英文卻説要跟賴清德搭配,“英粉”都不覺得錯亂嗎?也有人説,“初選贏了,賴不就支援你了嘛?”(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