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提2020若當選將在高雄上班 臺媒:92.6%網友同意

2019-05-15 08: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提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後在高雄上班,獲得網友壓倒性認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鬆口表示,願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更表示“選上就在高雄上班”。對此,臺灣“中時電子報”昨日(14日)推出網路投票,廣邀網友參與投票表達看法。截至今天早上七點半,有高達92.6%網友同意韓國瑜當選後在高雄上班,力挺韓國瑜。

  韓國瑜昨日強調,下屆臺灣地區領導人若在高雄上班,才能真正達到南北平衡,這是“雙首長制”“雙子城”概念,對南部縣市甚至全臺經濟定會有幫助。他提及,當時是新聞界提到高雄市民心中有憂慮,甚至無法接受市長做一半跑了,他就接話説,其實市民的憂慮是多餘的,假設是他選上臺灣地區領導人,會在高雄上班,等於沒離開高雄,而假設是別人當選,也願意來高雄上班,這樣南北平衡目標就非口號而已,是真正的行動。韓國瑜説,“臺灣南部經濟衝起來的話,對臺灣經濟發展一定有很大幫助!”臺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隨時都可以找,不會太困難,重點是觀念轉換。

  對此,臺灣“中時電子報”昨日進行網路投票,同意韓國瑜此想法的票數一路領先,截至今天早上七點半,有92.6%網友同意,僅6.42%網友不同意,0.98%網友沒意見。其壓倒性差距也顯示出韓國瑜想法獲網友認可。(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